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遵守法律:遵守當地政府相關勞動、環保、安全衛生等法規要求,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並確保員工的安全和健康。
確保就業自由:尊重員工自由、禁止任何形式的強迫勞動。
實行人道待遇與禁止非法歧視:不使用童工;尊重員工基本人權,禁止任何形式的侮辱人格之行為;提供平等和公平的工作環境,禁止任何形式之歧視行為。
提供合理薪資與福利:遵守當地政府與勞工薪資福利相關之法規;提供合理的工資福利,必須至少滿足員工的基本需要。
智慧財產權保護:保護並尊重公司及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利。
透明化:建立對內、外之相關溝通管道。對內,公司提供員工意見箱、申訴信箱、定期溝通會等,可直接與管理階層間之溝通與分享;對外,公司歡迎透過專用信箱之訊息交流。
堅守誠信經營:遵守公司所訂定「誠信經營守則」、「道德行為準則」等廉潔道德標準,禁止任何形式的賄賂、貪污、欺騙等不正當行為。
無衝突礦產政策:公司持續採取無衝突金屬採購政策,合理地確保製造的產品中所含之金(Au)、鉭(Ta)、鎢(W)、錫(Su)等金屬,不會直接或間接資助或有利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及鄰近國內嚴重侵犯人權之犯罪或武裝團體。
更多有關於RBA的資訊,請造訪以下的網路連結:http://www.responsiblemineralsinitiative.org
 
Copyright © 2012 Elite Advanced Laser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