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聯鈞 / 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
 
聯鈞光電榮獲雇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廠商表揚
 
發稿日期:
2007/03/18
發言人:
發言人
 

中國時報 C2/北縣新聞 2007/03/18

雇用身障者 廠商獲表揚

【蔡偉祺/新店報導】
  身心障礙者在求職時常遇到不少困難,甚至遭受不平等的待遇,勞委會近年也大力宣導,希望改善雇主對進用身障的的疑慮。昨天還邀請雇用身障者的績優廠商現身說法,對身障朋友的工作能力掛保證。
  就業服務中心身障就業服務督導辜世芳表示,不少身障者都擁有良好的學歷和專業技能,但就是缺少機會,所以勞委會也一直希望能打破雇主對身障者工作能力不佳的迷思。昨天就業博覽會的會場,主辦單位還特別表揚績優廠商,並由雇主提供經驗,供其他廠商參考。
  參與昨天身障者徵才的微星科技人力發展課長王顯之表示,公司一直都有雇用身障同仁,而且只要工作能力許可,無論是研發或生產線上的工作,公司都歡迎身障朋友加入。而王顯之也說,目前公司內部也有6名的身障同仁,工作表現都很受肯定。
  昨天接受表揚的九十五年度雇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廠商名單有,國正實業、溫師父食品、聯鈞光電、華城加油站、綠采廣告與宗基五金等 6家公司。而每位雇主都表示,只要能妥善安排工作與提供適當的輔導,身障者的工作情況都相當良好。

 
   
 
 
Copyright © 2012 Elite Advanced Laser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